各界踴躍參觀國安展
澳門日報 | 2019-05-07
“國家安全教育展”將舉行至本月十五日,連日來,全澳各界團體及機構紛紛組織人員參觀展覽,提升國家安全意識,培養愛國愛澳精神。

經濟學會共享榮光

澳門經濟學會會長劉本立、理事長柳智毅日前率該會領導架構成員及部分會員前往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參觀成員細心聆聽導賞員講解,細覽難得一見的圖片及視頻,加深對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的認識。

該會認為,維護國家安全是澳門實現經濟社會長期繁榮穩定的根本支撐。是澳門在粵港澳大灣區之中,發揮“一中心,一平台,經濟適度多元,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功能定位的壓艙石。澳門未來發展需要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發展機遇,並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努力提升澳門作為大灣區“中心城市”和“科技創新走廊城市”的作用,共擔民族復興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該會將把握時代洪流,在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助力“一帶一路”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繼續獻言獻策,為澳門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竭盡所能,做好民間智庫角色。